close

這是丫九我加入VEMMA的第七天!

 

這一個禮拜以來丫九我接觸到了不同以往的思想、知識概念以及教育。

 

這些東西老實說以前曾經接觸過,只是丫九我貪玩,打了混摸了魚的把它們給忽略掉了!突然覺得自己很該死....

 

也學會了經營VEMMA所應該具備的正確觀念

 

錢固然是很重要的東西,沒有錢真的萬萬不能!


但是這一個禮拜丫九我體會到了一件事

 

如何調適自身的心態去做那些沒有任何酬勞的工作

 

丫九我發覺這一點無比重要!

 

尤其對於下定決心經營VEMMA的初期

 

丫九有了深刻的體會之後心知肚明

 

這個心態完全左右了經營VEMMA的成敗。

 

但是這不代表丫九不需要錢、不為錢所困

 

反之家中那筆龐大債務所衍生出來的壓力,更是火燒屁股要丫九得去想辦法幫忙解決

 

但是丫九知道,這個問題解決的唯一方法,完全看自己投注多少心力在學習上面

 

丫九不諱言,剛開始學做部落格和網頁的時候其實頗打混的XD

 

近兩百筆新資訊及其它鎖碎小細節,要丫九一下子吸收、消化,簡直差點要了老身a這條命...

 

甚至丫九我認為要學會搞這些五四三的細節,根本比在工地扛板模還要累ˊoˋ

 

丫九曉得至此尚處於戰力儲備的開始,重頭戲在後頭,要學的東西還有好多。

 

為了能讓家中的兩老有個得以喘息的空間,我得投注更多的心力在經營VEMMA上面。

 

希望有逛到這篇的夥伴們,讓我們一起加油,彼此相互勉勵吧XD

 

(打這篇心得其實沒別的想法,只是替未來可能陷入胡同的自己,事先找一個出口罷了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煒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